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5-07-11 12:1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2015年是新疆民航的“品质提升年”,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深入实施品质提升战略,固化机场员工“旅客至尊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不断加强机场软硬件方面的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护卫一大队根据各岗位工作性质、特点,制定了《护卫一大队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办法》。 6月19日上午,护卫一大队召开了动员会议,主要就职责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监督员的抽选主要为一线窗口单位的员工,目的就在于他们能够在平时的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并且能够对不足之处及时发现并进行改正。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礼仪规范、环境规范、制服规范、技能规范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责任人,制定整改通知单并规定整改期限;同时,主动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调整检查标准,将服务监督工作开展的更加合理化。服务监督机制的建立健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内部管理,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监督、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的“消护人”形象起到了积极地促进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