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多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8:2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窗口员工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直接关系我们机场集团的社会声誉和形象,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改善窗口服务质量,为八方宾客提供一个舒心、便利的乘机环境,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全面提升贵宾服务质量和水平,动真格、出硬招、求实效,做实各项服务基础工作,让旅客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改善和提高。继续巩固前期在提档升级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以一流的服务品质服务八方宾客,展示消护人良好的服务形象。

  近日,消防护卫部组织全员重温了由曹永祥经理传达的“改善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方案以及对此专项活动提出四项基本要求,借机全面做好旺季生产服务保障,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流程、服务标准,严格执行保障方案,强化全员日常行为规范培训,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能,充沛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去。牢记企业宗旨,筑牢管理基础,全力服务八方宾客及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广大员工要彻底摒弃“以我为主、与我方便”的惯性思维,树立“改善窗口服务质量为旅客服务”的大服务理念,始终站在旅客的角度思考,做到“人人是窗口,事事在服务”,使优质服务成为每一个员工的自觉行动。通过班组例会等各种会议和方式进行宣传和动员,增强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活动中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查纠并举,奖惩分明。科室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分析自身岗位职责,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科室还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进行明察暗访,对窗口人员服务行为及服务技能进行考评。考评成绩与月度绩效挂钩,做到奖惩分明。

  规范各岗位的文明服务用语,明确使用的具体要求,带着真诚服务的心,在不同的场合灵活使用文明用语,根据旅客不同的需求,不同的层次,不同的场合,灵活的使用文明用语,将文明用语情景化、人性化,做到不同场合、不同情况说适合的服务敬语,“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为旅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通过优美的服务环境,高效的服务水准,折射出新疆跨越式发展的风貌,将大美新疆诠释给全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