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推行五项举措树形象 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

http://www.cnair.com 2015-07-11 12:1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塑造特色服务窗口,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目前,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以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活动为契机,推行“五项举措”树形象活动。

  为丰富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活动内容,护卫一大队在争创活动中,积极自我加压,着力抓好“五项举措”:一是加强了争创组织领导,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2015年度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实施方案,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了目标任务、考核标准、考核办法和基本要求,确保创建工作的层层落实;二是发出创岗倡议,加强窗口内部管理建设。在严格要求岗位成员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的基础上,将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服务宗旨、目标、守则及服务承诺等相关制度装订成册,进一步从文明用语、咨询接待等服务细节进行提高,实行挂牌上岗,要求统一着装,服务规范,充分体现文明窗口的细腻和规范;三是强化岗位培训,开展岗位练兵。鼓励员工读好一本书,出好一个金点子,把窗口创办成一个学习园地,成为交流学习心得的场地,提高窗口服务和业务技能;四是打造“五零服务”窗口。即窗口服务受理“零推委”、服务效率“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标准“零投诉”;五是实施窗口谈心制度,落实“四个必谈”,即工作遇到难题时必谈,获得荣誉时必谈,议论热点问题时必谈,开展批评时必谈。

  通过“五项举措”的落实,增强了岗位成员爱岗敬业、文明奉献、诚信服务的意识,较好地展示了服务文化示范岗创建集体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