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面服务部旅服中心组织督导女职工文明示范岗

http://www.cnair.com 2014-05-24 23:3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为督促旅服中心各项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取得实效,以品牌创建促品质提升,5月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中心创建工作督导组对中心“女职工文明示范岗”和1个创建中的“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中心督导组按照机场集团“女职工文明示范岗”考核验收标准,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工作现场、座谈的方式,对示范岗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的提炼总结进行了指导,并下发了督导意见。通过督导,使中心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
从此次督导可以看出各示范岗一年来注重女工素质提升,关注机场集团女职工文化建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贯,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女职工不论在业务工作还是社会公益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促进了中心“女职工文明示范岗”可持续发展和工作业绩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