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岗位大练兵 积极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为切实加强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积极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5月19日下午16:00,分公司消护一大队举办了以“开展岗位大练兵 积极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共设置“灭火器实操”和“消防业务理论讲授”两个比赛科目。首先进行的是“灭火器实操”,这是监控员奔赴火灾现场、扑救初期火灾的基础性业务训练,是保证时间与效率的前提,因此日常培训中练得多,监控员对这个项目的运用使用达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很难分出高低。第二科目进行的是“消防业务理论讲授”,进一步检验了监控员对于岗位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使思想进一步得到升华。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是以日常培训和理论实践相结合为前提,以考核操作技能为重点,活动旨在强化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救援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建立起一支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的消防队伍,同时也为今后机场的安全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大队全员的安全意识,以促进业务技能提升,检验训练成果,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