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心悦”班组争创服务文化示范岗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0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为切实落实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服务文化示范岗”创建活动通知》文件精神,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组织开展了创建“服务文化示范岗”动员大会,不断深化“心悦”班组工作顺利开展,并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岗位中,从思想上树立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精通业务、诚实守信、文明规范、优质服务,并制作了“心悦”班组服务文化示范岗绶带、监督公示牌、意见箱,同时邀请相关单位担任服务质量监督员等工作,对“服务文化示范岗”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心悦”班组,还将组织开展服务培训,安全生产意识培训等活动,以优质、热情、温馨的服务,树立“服务文化示范岗”的良好社会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