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集团检查急救中心服务文化示范岗创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7-12 12:3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晓琴)为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持续丰富服务文化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2016年7月11日,机场集团市场部莅临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急救站进行服务文化示范岗的日常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考评组通过听汇报、问询、查阅相关资料台帐、实地察看文化示范岗标示标牌和创岗设施等方式,全面了解急救中心急救站“健康桥”班组的“服务文化示范岗”创建情况,并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考评组鼓励急救中心急救站“健康桥”班组继续发扬优势,以更好的服务方式和载体来推进机场服务文化建设,在规范工作的基础上突出服务亮点。同时要求把握好“把方便留给旅客,把困难留给自己”的原则,进一步做细做优服务工作,增进旅客对民航事业发展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急救中心“健康桥”班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始终不渝的保持优良作风,结合不足之处制定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服务旅客和机场员工,努力推动新疆机场和谐、文明、健康、稳步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