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谦心”服务小举措 温馨提示大作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9 20:4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行李转盘提示牌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婷)随着旅客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高,工作人员也在为服务质量提升展开思索,伊宁机场就在为避免旅客拿错行李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

  伊宁机场“谦心”服务小组为避免旅客忘记或错拿行李,在旅客到达出舱门时广播重复播放提示信息,提示旅客到达厅行李提取处的位置,提醒旅客不要忘记提取托运行李,还特意制作了一块颜色鲜艳的提示牌放置在行李传送带上,提醒旅客自行核对行李牌上的号码,或者寻求工作人员帮助,避免错拿行李而耽误出站时间,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举措虽小,确有效减少了旅客行李提取的错误率,提升了机场的服务质量,同时也拓宽了机场工作人员为广大旅客服务的新思路,在细节上体现“谦心”服务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