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举措 确保春节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2-04 17: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2016年“春节”节日期间,大队值守辖区内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高度重视,多举措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一是及时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大会,全面传达宣贯上级下发的各类安全文件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警惕,严防死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勤务工作正常、有序。

  二是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自查,确保各类设备设施的完整好用,对发现各岗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落实。

  三是积极应对各类复杂的天气,合理调配人员清扫积雪,在做好清除冰雪工作的同时,完成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四是加强现场勤务组织和管理,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重点岗位执勤力量的部署,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预警响应要求,全面细致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作到位,检查到位,思想精力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