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举措 抓管理 监控管理迈向精细化

http://www.cnair.com 2015-10-19 16:3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波)伴随着制定和完善考核标准、学习动员阶段、试运行、运行阶段,以大队安全管理目标、各级工作职责、完成岗位工作任务、服务品牌的争先创优,以部执行手册、分队长评分标准、行政管理评分标准、现场勤务评分标准、宿舍管理评分标准为考核原则,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月度绩效考核细则办法的实施,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细化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倡各项工作“向我看齐、认真做起”,在大队各项工作及活动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真正地体现出工作好、业务强、服务优的好员工。

  消防技术监控设备设施对保障民用建筑安全指数的重要作用,无数案例所证明。民用建筑消防工程是一项复杂的综合性工作,它通常是由多个系统所组成,涉及范围广,而且管理对象多而复杂。一般涉及到强弱电、给排水、冷暖通、建筑法、绘图表、维检修、会操作和管理等多方面知识结构层次。而且,安防技术监控设备设施的维护管理专业性较强,错综复杂的系统设备联动多,备品备件库房是一个重要环节,这些不可能借用某一方面知识理论,就全面地实质性地解决安防技术监控建设和管理工作问题;也不可能照搬,某一种管理模式以求达到行业的顶峰。

  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备品备件器材库,从无到有,从有到精,无处不体现着精细化管理,备品备件器材库的建立、完善,为精心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确保消防设施处于完整好用状态,确保了乌鲁木齐机场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平稳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