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暖心 “真情服务” 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6 16:3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章芝花  裴健)“心悦”班组认真贯彻春运保障措施,层层落实安全和服务两项重点工作。为持续开展创新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品质,开展了一系列的真情服务活动,从旅客实际需要出发,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尽自己所能为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

  一、创建“学习型”心悦班组

  为开展好“真情服务” 我们在行动的活动,“心悦”班组依据张芳主任和服务教员精心组织的小品、ppt课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服务质量培训,组织全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与队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有效的推动了“心悦”班组服务质量的提升。

  二、创建“创新型”心悦班组

  开展了以“服务质量月”为主题的宣誓签字仪式,鼓励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此项活动中,开展了加强服务质量宣传教育、开展现场质量自查、加强服务培训等一系列的质量活动,为“服务质量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创建“真情服务 暖心贴心”心悦班组

  “心悦”班组在春运之际,积极主动帮助旅客、服务旅客,收到表扬信三封。

  在大年三十和初一“心悦”班组的队员们亲手为小朋友们制作了新年礼物,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

  “心悦”班组在工作中不断努力,在服务中不断精益求精,用行动服务群众,真情温暖人心,让归港的老每一位旅客感到温馨、安全、和谐的机场春运环境,将“心悦”班组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传递机场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