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员在行动 温暖满客舱——MU2430党员乘务组接您回家过大年

http://www.cnair.com 2018-02-22 10:5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2月15日,腊月三十,除夕夜。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更是举家团圆的重要日子。2017鸡将过去,2018犬力以赴,在这阖家欢庆的日子里,东航山东客舱部MU2430党员乘务组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迎接旅客回家过大年!

  “过年好!”乘务员带着“迎年”的微笑,迎接着每一位登机的旅客。乘务长董思身穿东航凌燕红色唐装,左胸前党徽与凌燕标志交相辉映,今天她将带领着党员乘务组和158位旅客共同度过美好的空中时光。安全检查、送餐送水,一路的陪伴让旅客们感受到东航的用心与贴心。

  “你们辛苦啦姑娘!光为我们忙活,还没吃上饺子吧?我老太婆自己包的饺子,别嫌弃啊,你们尝尝!”飞机即将下降,乘务员在做安全检查时,一位阿姨拿出一个袋装好的饺子,塞给乘务长董思。看到老人诚挚的笑脸,董思的内心涌动着温暖。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赋予了党员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职责,而旅客的认可则让乘务组感受到付出后的成就感!下机时,一位小朋友拉着乘务员的手说“阿姨,你好漂亮!祝你们新年快乐!”稚嫩的声音,传递的却是最温暖的祝福……

  今天党员示范岗的乘务组组员有女儿、有妻子、有妈妈、有爸爸、有儿子……无论他们在家中是什么身份,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东航”,还有一个光荣的身份:“党员”。虽然今天是除夕,虽然家人都期盼着他们能够回家团圆,但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他们还有一份最光荣的使命——把每一位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他们说,这是一份特别的幸运,因为虽然他们放弃了自家的团圆,却让千万个家庭圆了除夕团圆梦!

  供稿:客舱部 孟祥聪 董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