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6:5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 张亮)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传导节前安全管理压力,提高吐鲁番机场辖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两节”前后不发生消防安全责任事故。

  1月8日,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机场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油料供应站、锅炉房、航管楼、候机楼,员工公寓,等场所进行了火灾隐患专项排查,重点对电气线路乱、堆放易燃物、阻挡消火栓、未标示标牌及“三合一”场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摸排出的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确保了自治区“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安全工作要求有效贯彻落实。

  吐鲁番机场通过开展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不仅确保了机场内的消防安全,而且提高了机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吐鲁番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