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真情服务全力保障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6: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建涛 张亮)吐鲁番机场不断优化服务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运。

  为做好春运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吐鲁番机场建立备降航班放弃行程旅客记录本,提升备降航班的保障质量,并完善机组过夜用房设施,制作浴室冷热标签、洗漱台温馨提示,为机组及特殊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清扫航站楼贵宾室卫生,更新饮料、点心,配备沙发巾及毛毯,提升贵宾室的服务品质;制作空铁绿色步道标识牌,分别安装在航站楼出口处及吐鲁番高铁北站出口处,方便旅客获取信息;强化重点要害部位、重要设施设备的监控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避免不利因素叠加影响机场安全运行。

  吐鲁番机场将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为旅客营造安全、温暖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