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福相伴,送爱回家” 福州航空温暖在榕务工人员回家路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5:2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羽/文 陈康/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9日,在榕务工的曹先生顺利搭乘福州航空由福州前往西安的FU6611航班回家过年。后续,福州航空还将陆续为数名优秀在榕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往返福州及家乡的机票,帮助他们在新年里与家人团聚。

  1991年出生的曹先生于2015年来榕务工,现就职于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主要负责106米-3、106米-5两艘客滚船电装课电气设备安装、接线、调试、交船工作。在工作中,他认真刻苦,精于研究,是企业电气设备安装方面的技术能手,个人业务水平强,并带动全组人提升业务水平,其所在的电装课还曾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工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多次在各类竞赛中获奖,曾获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与公司工会联办的“助力生产接线劳动竞赛”第一名。任职三年以来,他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发挥潜能,为公司业绩指标的完成交出了出色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是福州航空参与“送爱回家”活动的第四个年头,本次福州航空“送爱回家”活动由海航集团发起,在春节期间向需要帮助的在榕务工优秀代表提供免费往返于工作地及家乡的机票。“送爱回家”活动所用的爱心机票是由今年1月海航集团“公益爱跑”福州站活动中所累积的跑步公里数兑换而来。面对千里回家路,这些爱心机票将让受助人的回家路途不再困难,不再遥远。

  自2015年起,福州航空已陆续为高校贫困大学生、在榕务工优秀代表等群体提供免费往返机票,帮助他们实现春节回家团圆的梦想。福州航空一直以来都秉承海航集团的“为他人做点事儿,为社会做点事儿”文化理念,多举行、多参与各类社会责任活动。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公益节,福州航空凭借与腾讯公益共同发起的“十二个白细胞的故事”,及海航集团发起的“公益爱跑”“送爱回家”等公益活动,获得“2017年度公益传播奖”。未来,福州航空将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福航的温暖,传播“福”文化,力争成为福州在国内外著名的名片。

工作人员与受助人合影

来往旅客加入送爱回家活动中

售票柜台工作人员活动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