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绅士会春节夺宝,新春送福全“礼”以赴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2: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再过十几天,农历新春就到来了。年味越来越浓,年货采购节奏也愈发明快。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维也纳酒店在其线上平台发起“绅士会春节夺宝”活动,要给关心的你送上走心的礼,新春送福全“礼”以赴。

  据了解,活动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上进行,用户可从“维也纳酒店”微信公众号进入“春节夺宝”板块,参与游戏。

  2月1日-2月28日,用户进入游戏,点击“掷骰”,玩偶即根据掷出的点数走相应的步数,走到礼盒的位置即可有机会抽中奖品。用户每天均有3次游戏机会,分享1次可增加1次游戏机会,分享可增加次数限制为2次。

  奖品包括汇美舍藿香玫瑰香氛蜡、汇美舍车用香氛夹、多功能数据线、电脑手机U盘、保温杯、冬季被芯(1.5米)、荞麦枕芯、现金券、50元优惠券、30元满减券、Flowerplus单品花束、Flowerplus 15元优惠券、车点点50元洗车礼包等等,用户根据游戏规则领取相应礼品。

  维也纳酒店“绅士会春节夺宝”游戏机制简单,参与门槛低,奖品丰厚,中奖概率大。活动从2月1日起开始生效,持续一整月,用户有充足的时间参与并获取礼品。详询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春佳节,维也纳酒店回馈新老顾客,好礼相随,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新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