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早部署、严防控 备战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0:4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芳)2018年春运2月1日起至3月12日结束,为做好此次春运工作,1月27日,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召开春运动员会,部署春运各项工作,使全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春运。

  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主要负责南航及代理航空公司进出港航班货邮行的装卸机、行李分拣、航班的监装监卸、货邮舱单接送及货运现场运行监控调度等工作。此次动员会部署了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根据春运期间行李量及货邮量的变化制定了人员加班计划,下发了春运工作计划、春运期间特别检查措施、风险提示清单等,组织了典型案例学习,针对各岗提出不同的安全要点,重温不正常天气保障预案,强调酒测管理规定及风险源的防范措施等。要求全员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把安全工作放入首位,确保货物、邮件、行李都能准确地运往目的地。

  春运期间航班量有所增加,为确保每架航班都能提前关闭货舱门,要求货调发挥现场调度的职能,建立沟通机制,成立应急小组,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调配人员和召集应急小组成员,从内挖潜提高航班保障效率。加强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当日的天气信息、航班变更信息、高端行李信息、货邮信息等,做好航班配载信息的再确认以及不正常信息的处理工作,提前询问航班装载情况,时时关注是否按时间装载,遇到问题提前调配人员,确保所有航班正常关闭货舱门。此外对短停航班进行配载分析、易拉货航班分析,通过分析合理调配人员,明确最大配货量,有效提升货物装载水平。

  此次春运动员会上各岗的主管及员工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中,严格按流程操作,打好春运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