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多项举措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1-31 17:1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伟 罗晓海)针对近期国内火灾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火灾防控意识,狠抓火灾事故预防和措施落实,根据机场集团《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通过以下举措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首先针对冬季电器火灾事故频发的特点,结合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拟定了《关于做好电器线路火灾防范的风险警示》,提高全员冬季电器火灾防范意识。

  其次进一步严格动火票审批,加强对动火作业人员以及现场监管人员防火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教育,以灭火器使用培训、观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抄写防火安全注意事项等方式对施工作业人员及现场监控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最后结合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日活动”加大消防隐患整治力度,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以上举措,提升工作人员火灾防范意识,进一步消除潜在火灾危险性,稳步推进分公司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