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举办2018年工作会暨迎春联欢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1-18 20: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1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与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领导一起欢度了离退部2018年工作会暨迎新联欢会。

  在整台联欢会的节目里都贯穿着文化的气息,不但为大家梳理了国家大事,还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交流了思想文化、送去了热闹和欢乐……琴棋书画各类丰富的节目百花齐放,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集艺术性、观赏性和思想性于一体的欢乐盛宴。

  联欢会上离退部为10名刚满80周岁的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手写《福》字。原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任继德激动地为大家即兴作诗,并代表离退部610名老同志感谢公司和离退部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为离退部鼓掌和点赞!

  最后,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为离退休老同志送来新春祝福:“老年的福,是全家的福,更是我们新疆分公司的福。通过今天这台节目我感受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上都充满着阳光、充满着正能量,在离退部和谐快乐的氛围里,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硬朗,家家幸福快乐。”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