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召开净空环境、电磁环境保护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1-10 20:2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智轩 成文哲)为了有效保护吐鲁番机场净空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机场运营安全,1月8日,在吐鲁番机场的推动下,吐鲁番机场2018年度机场净空环境保护、电磁环境保护协调会在吐鲁番机场召开,会议由吐鲁番市高昌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主持,吐鲁番机场、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政府、交通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等各相关政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场领导介绍了吐鲁番机场的发展形势及净空保护的重要性,机场安全服务质量监管部宣贯《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国务院553令)有关净空管理章节,并介绍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工作状况。机场空管业务部宣读《民用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划定范围与要求》并对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状况进行介绍。会议讨论通过吐鲁番机场净空保护区域管理方案和电磁环境保护区域管理方案并成立净空电磁环境保护区域管理领导小组。最后吐鲁番市高昌区副区长对下一步净空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各单位与机场通力协作,继续加强对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支持力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完善净空保护长效机制中各单位职责的划分,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联动机制,为建立吐鲁番机场安全的净空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