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安全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18-01-08 13: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倪元贵)根据阿勒泰(喀纳斯)机场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吸取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经验教训,切实实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高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消防安全保障能力,12月31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安全评估。

  此次消防安全评估对各部门人员消防“四个能力”、日常消防安全检查、车辆管理、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情况等12大类29小类展开评估,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总经理郝宏云出席此次评估会议,强调消防安全不容小视,要加强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期限,要求在期限能整改完成。切实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评估,为今后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消防安全制度的完善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