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4-09 08:2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刘庆)近日,随着气温的升高,冰雪开始消融,阿勒泰机场隐藏了一个冬季的垃圾全部暴露出来,被春风一吹,飘落在机场的每个角落里。为了提升环境整体水平,为旅客创造优美的乘机环境,阿勒泰机场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阿勒泰机场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卫生清扫工作,认真打扫停车场及周边绿化带的环境卫生,捡拾烟头、易拉罐、塑料袋等垃圾。经过艰辛的劳动使得机场面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此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的生活卫生意识,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的精神风貌。人人参与整饰公共设施,清除卫生死角,努力创造清新、整洁的机场环境,打造出“美丽空港”形象。 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