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对人工观测场进行除草平整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08:4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勒泰机场对人工观测场进行除草平整工作
阿勒泰机场对人工观测场进行除草平整工作1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学刚 加那提 赵烈雷)近日,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组织气象人员对人工观测场进行除草平整工作。

  人工观测场作为开展气象观测工作的备份场所,观测场环境需符合《民用航空机场气象台建设指南》及《民用航空气象探测环境管理办法》的要求,场内草高不得超过20cm,四周应当视野开阔、地势平坦、保证气流畅通。

  通过此次除草平整工作不仅有效改善了气象观测场内的环境,也为准确高效的提供气象服务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