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12:5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丹)盛夏酷暑,烈日炎炎,气温不断攀升。为保证高温下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季,7月3日阿勒泰机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以多措并举的形式开展。食堂全天提供绿豆汤和西瓜的解暑食品,同时给每一位一线员工送去饮用水。在停机坪温度较高时采取消防车洒水降温措施,并且机场领导还派医疗专业人员到一线发放预防中暑的药物并询问员工的身体状况。

  在为一线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机场领导再三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身体状况做好防暑工作,加强自我防护意识,避免疲劳上岗,并要就一线部门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因高温作业而引发安全事故,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