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扎实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12 08:2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穆洋洋)《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确保《规定》的顺利实施,阿勒泰机场认真学习贯彻《规定》,扎实做好实施工作。

  阿勒泰机场在深入学习《规定》的基础上,结合员工操作手册等实操规范文件对《规定》进行对标分解,不断进行自查和内部改进,确保各项工作达标。对各单位分别承担的《规定》实施准备工作逐项进行对接,在航班运行信息共享、航班运行组织与协调、旅客权益保护与投诉受理处理、新闻宣传及舆论危机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确保阿勒泰机场在《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下,得到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