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召开运行安全品质提升课题讨论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4:5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学刚)近日,阿勒泰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召开了以“空管安全管理体系的应用”为主题的安全品质提升课题专题讨论会。

  会上,课题组成员首先对课题研究的进程、实施状况、现有成果以及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阐述,并就课题脚本、手册和视频拍摄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该课题是主要针对民航空管安全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运用系统的方法管理安全,通过科学地制定政策、目标,清楚地界定安全责任。鼓励全员参与,实施风险管理,开展安全信息收集分析和安全培训教育,有效地配置资源,在满足规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运行安全水平,促进空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成员的汇报,为今后课题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该课题将按照原定计划稳步推进,课题组成员一致表态: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