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20:1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丹)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做好夏季消防工作,6月13日阿勒泰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方针,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检查对重点部位油料供应站、电站、候机楼、办公楼以及驻场单位进行了全面的消防检查,并对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各部门及时开展消防培训,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消除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各部门辖区内的灭火设施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符合规定,加强了喀纳斯机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阿勒泰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