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召开2017年第一次服务质量监督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22:0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倪元贵) 3月23日下午,阿勒泰机场组织召开2017年第一次服务质量监督员会议。

阿勒泰机场召开2017年第一次服务质量监督员会议1

  此次会议以持续做好服务改善和提升工作为目的。会上各监督员发表了意见、想法。李希刚副总经理在会上指出,要以高标准的姿态做好服务质量工作,真正做好真情服务,更好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乘机环境。各监督员要认真学习机场KPI指标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跟踪,发挥服务质量监督员的作用。

阿勒泰机场召开2017年第一次服务质量监督员会议2 

  此次会议对服务质量监督起到督促、推动作用。发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阿勒泰机场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