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对气象见习人员进行执照注册模拟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15-05-24 00:5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学刚)为了进一步了解气象见习观填员对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掌握情况。近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空管业务部气象台对气象见习观填员进行执照注册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理论考试时间为两小时。考试试题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在民用航空气象观测执照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类型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简答题、报文题。为了避免抄袭,选派专人现场监考,确保考试的真实性。

  实操考试为气象见习观填员对某一时次的天气情况进行现场观测、记录、编报,再由两位持照气象观填员对其操作流程、气象要素记录和编发报情况进行评分。

  此次模拟考试对气象见习人员执照注册考试前的复习情况进行了摸底,同时也为新员工今后正式上岗奠定了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