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首批阿勒泰特色牛羊肉进行航空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7-10-16 09:5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0月15日晚,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首批阿勒泰马、牛、羊肉进行航空运输,阿勒泰地区独有的特色的肉类,将抢鲜登上内地餐桌。

富蕴机场保障首批阿勒泰特色牛羊肉进行航空运输

  富蕴机场严格做好货物运输的各项接收、检查、转运、装卸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货物的运输工作。本次阿勒泰马牛羊肉是机场本年度首次进行运输保障,共800多公斤,种类有风干牛肉、马肉、羊肉和新鲜的牛、羊、马肉,均经过检验检疫和包装处理,将用航空货运的方式发往北京等地。

货运区

  本年度富蕴机场从客户的需求入手,详细了解货源结构,努力寻求、拓展与本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客货运输业务。据调查结果显示,本地区远销产品基本以牛羊鱼肉等农副产品为主,机场目前已与部分农副产品厂商开展业务合作,加大航空货运运输的宣传力度,普及空运快捷、高效的运输优势,持续促进机场货运业务不断向好发展。

装卸货物

  富蕴机场在拓展和构建本地区航空货运业务方面迎难而上,加大在市场的宣传和引导,从而使货运业务从无到有,实现货运量逐渐的成倍增长。据统计,机场前三季度货邮吞吐量已突破30吨大关,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