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圆满完成元旦应急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1-04 15:3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陈淅报道)元旦期间,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京瑞饭店管理公司把真情融入到服务中,把细心细化在工作里,圆满完成590余份应急保障餐食的供应任务,热情周到地服务首都机场节日在岗的工作人员,为航旅保障贡献力量。

  新年伊始,首都机场迎来客流量高峰,京瑞饭店管理公司股份食堂项目组员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和机场运行情况,早早进入应急保障餐供应备战状态。

  12月29日下午,项目组接到供应应急保障餐任务。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高质高效完成当晚320份应急保障餐的制作。12月30日凌晨3点整,一线工作人员在稍作休整后又开始忙碌起来,依照计划保质保量地准备应急保障餐,从制作、装盒、装箱、运输等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一丝不苟,加班加点完成270份保障餐的制作,并于早上6点钟准时送达各处。

  节日我在岗,最美旅业人!寒风凛冽的清晨,一份份热气腾腾、品种丰富的盒饭在第一时间送到了首都机场地区工作人员的手中,保障了节日期间机场的正常运转。小小的盒饭传递着机场工作人员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送上对彼此浓浓的节日问候。

  近年来,旅业公司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流程,通过多项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及服务品质,为维护首都机场航站楼旅客秩序及安全保障做出贡献。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圆满完成元旦应急保障任务1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圆满完成元旦应急保障任务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