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圣诞礼物清单,除了iphone,还有多重好礼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5:49:28 来源:网络

  圣诞节将至,喜悦洋溢在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绚丽的灯光、璀璨的装饰,圣诞树挂满礼物和小彩灯,维也纳酒店早已布置好浓厚的圣诞氛围,微笑迎接每位顾客的到来,献上新年祝福和多重好礼。

  一重好礼·缤纷大奖嗨翻全国

  12月25日至12月28日,通过维也纳官方APP或微信,预订并入住维也纳酒店部分门店,找到前台圣诞老人,参与活动向他索要抽奖机会赢取大奖。一等奖iPhone 8手机、二等奖YSL唇膏、三等奖飞利浦剃须刀、暖心礼维也纳冬季被芯、健康礼维也纳鹅绒枕、美味礼和鲜桂圆干、平安礼维也纳50元入住券包、喜乐礼维也纳12000积分。数量有限,先中先得,活动详询维也纳酒店或关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查看。

  二重好礼·圣诞假面舞会

  12月24日19:00—21:00,爱在维也纳圣诞假面舞会将在维也纳酒店深圳民治店举行。舞会环节包括一秒破冰、抱团取暖、高端Salsa舞、1对1亲密约会及现场抽奖等,这个圣诞,玩点心跳。活动详询维也纳酒店或关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查看。

  三重好礼·“出入”平安,快乐圣诞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入住维也纳酒店部分门店,参与活动将获赠奥妮圣诞祝福礼袋,“出入”平安 ,快乐过圣诞。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参与门店有: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店、广州火车站店、广州南站国际店、深圳爱国路店、深圳爱榕路店、深圳油松店、深圳平湖广场店、深圳梅龙路店、深圳龙华万众城店、深圳大浪服装基地店、武汉解放大道店。活动详询维也纳酒店或关注其官方微信“维也纳酒店”查看。

  心动不如行动!平安夜、圣诞节、新年,维也纳约定你欢聚迎新,维爱不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