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2-21 14:0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热衣兰)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间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关系,弘扬社会正能量。12月18日,吐鲁番机场组织结对亲戚、各结亲干部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影片“乌鲁木齐的天空”。

  该影片讲述了居住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甜水巷大院的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回族等不同民族家庭,相濡以沫、互帮互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在新疆,汉族和少数民族永远都是一家人,只有民族的团结才会有社会的和谐,只有民族之间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欣赏和紧密团结才能共建和谐美好的新疆。大家纷纷表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的思想意识深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民族团结之风在新疆大地蔚然成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