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又放大招,2018年招募800家酒店合伙人

http://www.cnair.com 2017-12-07 11:29:28 来源:网络

  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他们怀揣着共同的理想,为了共同的事业,朝着共同的目标,相聚在一起;有这样一个平台,通过25年专业经验的沉淀,以及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连锁布局,为千名合伙人造势赋能。

  维也纳酒店集团,2017年战绩斐然,据截至11月29日数据统计,项目开发已达663家,提前完成全年度开发目标。2018年,800家酒店合伙人招募,面向全国开启。市场版图逐日扩大,更是寻找合作共赢盟友的大好时机。广阔市场前景下,维也纳除了在产品和品牌方面给予支持外,门店选址、门店运营、专人督导等服务也能帮助合伙人实现利益,步步取胜。

  合伙人可得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平台集聚优势,共享中央预订平台和运营管理系统,在会员战略和移动战略方面开拓创新,盘活联合锦江的1.6亿会员体系;品牌赋能,“维也纳”已是一块广受认可的金字招牌,在中档酒店市场连续多年保持领军地位,维也纳更是中国酒店集团的中坚力量,和逐鹿世界舞台的先锋势力;开店支持,酒店选址、装修、培训、运营管理,一系列开店扶持政策,一站式服务无后顾之忧。此外,对产品品质严格把关、人才帮扶输出,25年中档酒店运营经验与智慧积累,标准化复制给合伙人;高收益产品,为合伙人提供高回报、高入住率、高收益率的产品,快速回收成本,投资回报率高,给合伙人长久稳定的收益。

  中端酒店被誉为酒店业的“最后一块蛋糕”,维也纳已经成为酒店行业投资风口。成立于1993年的维也纳酒店集团已经走过近25年历程,矢志深耕国内中端酒店领域。2008年,维也纳酒店集团才正式开放特许加盟。彼时,16年坚持直营模式带来的品牌打磨与经营积累,足以为加盟商铺展前路。

  中端酒店发展整体呈上升趋势,作为中国中端连锁酒店的领军品牌、民族酒店品牌的领跑者,维也纳自觉担负起引领中国中端酒店发展的重任,摸索出合理的发展路径。

  如今的酒店集团,基本上都是走轻资产路线,规模发展靠加盟合伙一起实现。大平台,有大力量。基于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战略目标,挑选合伙伙伴,强强联手,去创造更大的协同价值。

  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维也纳酒店800家酒店合伙人招募“维”你开启,携手共图财富大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