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创新经营模式助推“两个能力”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7-12-01 11:4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首都机场旅业公司:赵立剑报道)旅业公司所属航服公司积极创新经营模式,按照落实旅业公司“两个能力”的部署要求,航服公司各项新业务蓬勃发展,成绩开始显现,单月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单月利润及累计收入达到历史最高。

1
 

  航服公司以需求为导向,努力创新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从航站楼内服务需求出发,以航站楼经营资源及服务团队为基础,积极努力配合楼内单位开发新服务、新项目。2017年5月航服公司开展边检旅客引领疏散服务项目,配合边检,有效缓解了边检现场旅客集中现象,受到边检总站肯定与表扬。2017年8月航服公司开展海关协管服务,配合机场海关查验旅客行李及维持现场秩序,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制定化服务输出,达到了航服公司收益提升、服务关口旅客满意度提升、航站楼内秩序进一步改善的目的,切切实实的实现了共赢局面。

2
 

  旅业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提升“两个能力”,融入市场需求,深挖业务资源,以更多更好的服务产品支持机场主业,谋求进一步发展。

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