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维修基地为飞机冬季运行做足设备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7:5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张兆阳报道)进入冬季以来,为保障冬季安全运行,南航新疆飞机维修基地以提高工具设备安全运行为基础,多举措并举,提高工具设备完好率,避免因工具设备故障而影响公司安全生产。

  依据以往维修经验,冬季地面工装设备设施故障最为突出,尤其是飞机工作梯和轮轴千斤顶,多是在故障之后的维修,此次突出主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减少设备故障周期,提升设备保障能力。

  针对冬季大风、严寒、大雪等恶劣天气特点,开展冬季设备专项维护保养工作,缩短维护周期,将季检变为月检,月检改为周检,将设备维护与隐患排查相结合,在做好维护工作同时,查漏洞、找不足,力争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新疆维修基地支援车间还依据航线、定检工作性质的不同,制定针对性保障措施。为航线车间改进现有机坪工装设施,淘汰老旧设备,配备各类新型工作梯、运输车;为定检车间对现有的工具设备优化,补充不足,合理搭配,以提高工具设备的保障效率。

  此外,支援车间结合近几年维修配件不足的情况,对关键维修配件的库存和采购情况进行跟踪,重要配件及时采购,确保维护工作随用随取,以充分保障冬季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