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浓情感恩节,维也纳酒店与您约“惠”

http://www.cnair.com 2017-11-23 10:45:00 来源:网络

  11月23日,感恩节如期而至。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懂得感恩,便拥有一个阳光温暖的心;懂得感恩,便拥有感受更多幸福的基础;懂得感恩,便懂得如何让生活更美丽。感恩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不求回报;感恩孩子,给了我们纯真的信任和真挚的感动;感恩爱人,给了我们诚挚的爱情与温馨的家庭;感恩生活,让我们在漫长的岁月里拈起生命的美丽,不断诠释着新的含义……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维也纳酒店感恩回馈活动如期启动,浓情献礼,邀您尊享大礼。

  第一重礼

  11月23日至11月30日期间,入住维也纳感恩节特惠门店,通过维也纳微信、APP、官网,以会员价预订维也纳感恩节特惠门店,即可享受立减20元优惠。现付会员预订后在前台支付房费时,出示活动截图,则可享受会员价折上立减20元,退房后还可获赠30元起优惠券或者188元起特价券。

  第二重礼

  微信话题互动,请在维也纳官方微信留言区回复#对你最想感谢的人的一句话#,获赞数量最多的前3名粉丝,即可获赠感恩节暖心礼保温水杯一个,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维也纳酒店的支持,此活动截止至11月28日上午8:00。

  维也纳品质一直与您同在

  随着维也纳酒店集团事业版图的不断扩大,“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理念也逐渐为人所熟知。维也纳主打中端市场,即以略高于经济型酒店的价格为顾客提供媲美五星级酒店的核心服务。一方面引进五星级酒店的住宿、商务、餐饮三大核心服务,一方面又通过减少不必要的运营支出,在服务与成本的协调上,“加”与“减”同时作用,提供一种更符合消费预期的性价比。

  从装修上,维也纳打破传统经济型酒店的廉价装修,全部采用巴洛克式的装修风格,富丽大气而又不落俗套。从体验上,床品、浴巾、毛巾等核心产品全部比照五星级标准甚至更高,在市场上的供应商中反复对比、优中选优,才最终选定。

  未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维也纳的酒店品牌也将更加的多元化,源源不断地为宾客创造价值。感恩,就是这么一份优雅而从容的敬重,这么一次恰如其分的情感表达。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代表着人们拳拳情意送出的温暖,深情款款,且深入人心。维也纳则为这份浓厚的感恩之情附着上了更加缤纷的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