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雄联盟专属福利,维也纳酒店“维”你而来

http://www.cnair.com 2017-11-02 15:36:57 来源:网络

  11月4日,注定是2017年英雄联盟玩家激动且难忘的一天,SKT对战SSG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对于老玩家来说,能欣赏一场世界性的比赛,观看一流的操作水平和精准的预判,目睹英雄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自然是赏心悦目至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对于远道而来参赛观赛的朋友们,北京维也纳酒店准备好专属惊喜双重礼,到店即可享受“英雄联盟”尊贵礼遇。

  如果你有幸现场围观S7总决赛:

  11.3-11.6凭英雄联盟S7总决赛鸟巢门票票根入住维也纳国际酒店(北京首体店),即可免费获赠钻石会员卡一张(内含100元优惠礼包+38元菜品抵用券1张),每票限送1张;

  如果没时间到鸟巢,也能隔空领福利:

  11.3-11.6凭英雄联盟黄金及以上段位入住维也纳国际酒店(北京首体店),即可免费获赠钻石会员卡一张(内含100元优惠礼包+38元菜品抵用券1张),每个账号限送1张。

  维也纳酒店,以音乐艺术为装修风格,按欧式精巧建筑风格装修,名师设计打造,细节考究,格调高雅,富有浓郁的欧式风情,彰显高贵典雅的不俗品味。

  酒店客房浴室宽敞,淋浴设施3秒即出热水,水压舒缓平稳, 配备具有多项专利的愉梦之床,舒适御眠枕还可调整高度、放纵颈椎,为在赛事中奔波的各位玩家们,提供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住宿体验。

  维也纳国际酒店(北京首体店)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2号,酒店地处海淀西城两大行政区域交界、京西二环与三环之间,与国家图书馆两两相望;距离北京动物园仅3分钟车程;东邻嘉茂购物中心、北京海洋馆;南接首都滑冰馆、北京天文馆,是每一个参加S7总决赛的玩家们,同时满足“参赛观赛+体验北京城”的不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