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十九大 齐心保安全--东航青岛飞行部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6:1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17年10月19日,在青岛城阳红色教育基地毛公山天然毛主席像前,来自东航青岛飞行部三分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2017年7-8月份的旺季生产中,青岛飞行三分部全体飞行员,特别是党员飞行员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青岛飞行部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安全执行了特殊航班10班次、六小时内紧急替飞航班17班次,共有53班次航班在凌晨2点以后落地。两个月内,分部飞行员共有77人次保持了月度全勤飞行记录,广大飞行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确保了飞行安全和航班运行。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东航青岛飞行部的安全飞行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在此关键时期,青岛飞行部三分部党支部专门组织了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本次活动以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号召广大飞行员,特别是党员飞行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带头飞行、确保安全。勉励广大飞行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实现安全飞行24周年管理目标积极贡献力量,以良好的安全飞行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