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HFE酒店展三届最佳展商 维也纳系列品牌引领投资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4:51:13 来源:网络

  2015年11月,第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HFE展),维也纳签订50个加盟意向,占全场总签约量42%;

  2016年11月,第二届HFE展,维也纳豪揽112份加盟合约,占全场总签约量45%;

  短短半年后的2017年5月,第三届HFE展开启,维也纳加盟合约纪录刷新至166份,超过其余参展同行已公布签约数量的总和,引发现象级关注;

  2017年10月25日-27日,第四届HFE展开幕在即……

  中端酒店品牌的投资前景持续看好,维也纳以TOP 1 的名义领跑中端酒店加盟潮,连续三届夺冠背后,加盟维也纳品牌的回报如何?

  以维也纳酒店深圳新洲店为例,311间客房,投资总额4010万元,年开房率137%,RevPAR 418元/间,1.7年收回成本。动辄千万级别的投资,能够扶持加盟商如此快速收回成本的酒店品牌,即便在全国酒店业内也为数不多,而维也纳就是其中之一。

  2015年以来的中国酒店业,从OTA巨头的合纵连横,到海内外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的合作收购,再到酒店与各类型企业的跨界合作,可谓风起云涌。随着众多酒店集团加速布局中高端酒店品牌,精品主题酒店、酒店公寓、客栈民宿等新兴业态也在新常态下应声而起,中国的酒店业正迈入多元化的发展竞争格局。

  单体酒店谋求转型或抱团取暖,业主企业寻求加盟合作,都为连锁品牌的拓展增添了许多商机。酒店加盟展的适时举办,为酒店品牌邀约实力加盟商、投资商进行专业对接,打造了酒店业专属的投资与加盟线下平台。

  无论什么品牌,酒店的业主都会对投资回报有要求,每个商业模式最终都需要有个可持续性的投资回报。维也纳从众多参展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加盟商的首选,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其投资回报率高,能帮助加盟商赚钱。

  以第三届展会为例,据主办方公布,参展酒店品牌近百个,专业观众达9000人次,以投资商、开发商、业主方为主。

  维也纳携旗下维纳斯皇家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好眠酒店等十大子品牌,以及战略联盟品牌诚悦租住、凯里亚德酒店出席了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里,维也纳与投资方积极会面、沟通、合作,从专业的品牌运营到成熟的加盟模式介绍,场场爆满的主题演讲分享投资加盟干货,还有相比往届力度更大的优惠政策,维也纳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驻足,签约的166位业主里,有一位来自河北保定定州市,这位业主在挑选后,为维也纳品牌“五星体验 二星消费”的核心价值理念所吸引,决定将首家维也纳酒店引入进驻该市。战略联盟品牌凯里亚德酒店首次亮相一炮而红,2小时内即签约6家。

  商机·投资回报率高,帮助加盟商赚钱

  为了确保加盟一家成功一家,维也纳酒店集团制定了从酒店选址、装修、培训、运营管理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帮助每一位加盟商快速回收成本,形成良好的资金循环,让加盟商稳稳地赢在起跑线上。

  如今,维也纳以其傲人成绩稳坐国内中端酒店品牌的头把交椅,酒店业权威杂志《HOTELS》公布的全球酒店业300强2016年度的最新排名,维也纳酒店集团取得了第20名的佳绩。自2016年与锦江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的协同优势促使维也纳酒店集团步入更快的发展轨道,对加盟商的扶持力度更胜昨日。双方拿出30亿扶持加盟商专用发展基金,为加盟商提供开店资金支持,在资源方面,锦江对维也纳全面放开,好的物业,好的政策维也纳可以随时申请。

  另一方面,维也纳在会员战略、移动战略开拓创新,盘活数以亿计的会员系统,高达75%的中央预订率更为加盟商的热情添了一把火。做好会员系统、中央预订系统,实现共享,这当中涵盖了会员、战略合作伙伴、加盟商、供应商、顾问公司等等一切支撑产业链发展的所有成员。加盟商可以少操心,多赚钱,酒店运营也变得轻松了起来。

  精彩·第四届HFE展会亮点提前看

  2017年10月25日-27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维也纳酒店集团将隆重参展。展位号:A035,展位面积:600平方米。

  本届展会,维也纳展位依然准备了含金量十足的主题演讲,足足八场,由以维也纳酒店集团轮值CEO常开创先生领衔集团高层,以及法国卢浮酒店集团Kyriad品牌全球负责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Kyriad品牌中国区总裁倾情演绎。

  当然,维也纳酒店集团品牌宣讲、投资测算、加盟条件、加盟流程等详情也将在展会上悉数呈现,对想要深入了解维也纳的加盟商来说,这是一个大好时机。

  干货分享之余,维也纳展位还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欧式风情演绎、数场抽奖、神秘礼品,以及令加盟商心动的给力优惠政策。

  总之,维也纳已经做好准备,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参观者前来了解更多,寻求更多合作的可能!

  上海见!

  欢迎莅临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维也纳酒店集团

  展位号:A035

  展位面积:600平方米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官网:http://www.wyn88.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