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游网本次博览会唯一OTA行业参展商

http://www.cnair.com 2015-06-04 13:2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6日-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 (NASDAQ:TOUR)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OTA行业的唯一参展商,相信一定可以将此次展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有着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美誉,也吸引了途牛旅游网成为本次博览会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同时,途牛旅游网充分发挥OTA的优势,为本次展会带来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最丰富的线路,以及最高品质的服务保证。途牛网准备了数额超过千万元的优惠旅游产品向市民特价销售,限时秒杀、超值爆款、尾货5折等丰富产品等着广大市民争相抢购。

  展会期间精选出多条优惠线路,如“德法瑞意12-13日游最高性价比,新天鹅堡,塞纳河晚餐,惊爆价:9999,现场10个名额”;“木兰围场-塞罕坝-乌兰布统-锡林郭勒3日游/北京出发/越野车深度游,马蹄答答,牧歌声声,姑娘湖畔,木兰围场带你进入狼图腾之境,惊叫价:658元,还不快GO!”我们在现场等你来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