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中国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7-10-20 10:4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加强各员工的防范意识,10月11日t1综合保障中心对员工们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学习教育,其目的就是教育我们要有“亮剑精神”强调“三反三爱”勇于向恶势力作斗争。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自觉地、主动地站到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反分裂斗争的重任。

  特别是在当前新的形势下,反分裂斗争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抵制“三股势力”勇于向恶势力说不。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员工们防恐怖袭击事件发生的能力,只有充分的思想认识和准备斗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断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意识,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