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壹号门教师专访:实力是第一生产力!

http://www.cnair.com 2017-10-18 14:53:53 来源:网络

  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专注于培养优秀空乘人员,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理念,在空乘行业领域树立了旗帜,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时,壹号门的成就和其师资团队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

  杨晓娟(化名),是壹号门的在职培训讲师。2010年毕业于国内一流航空大学的空乘专业,毕业后投身于空乘行业,先后就职于南方航空公司和首都航空公司,由一名普通空姐,一步步转变为资深空乘长,完成职业道路中得完美蜕变。

  是什么原因让杨晓娟放弃航空公司的工作,涉足培训领域呢?记者采访了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的讲师杨晓娟。

  记者:航空公司在飞人员是有名气也体面的工作,是什么原因让您决定离职并来到壹号门做培训讲师的呢?

  杨晓娟:其实并非突然,一直以来,我的梦想不仅仅是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还希望能成为一名教师,传道授业,身体力行地去帮助更多的人,助他人一臂之力,这样更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加上老公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希望我去追寻自己教师的梦想,我就想着自己空乘飞行的经验比较丰富,到空乘培训机构去做老师还是可以的。

  记者:您比较前后两种职业转变,有什么样的感想?

  杨晓娟:壹号门空乘培训有一块很重要的培训内容就是实操演练,每年培训数千名学员,这门课程的培训量加起来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所以,我其实对讲师培训内容并不陌生,因为之前有飞行经验,反而对课程有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壹号门的老师每天都在研究学员教学,小到如何才能给学员上好每一节课,大到壹号门机构如何改革,如何进行考核?如何才能更高效的培训学员,让学员容易掌握空乘技能?来到壹号门以后,我渐渐认为,在壹号门教学的这段时间,甚至比我之前工作的任何时间都重要,因为,我是更有意义的去服务更多人,我是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记者:空乘行业的几大连锁品牌大家也很清楚,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和他们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杨晓娟: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无论做什么项目,都坚持一个原则:为学员创造价值。在新学员开班之前,我们首先要对学生和自己做一个评估。第一个是我们做的事情能否为学员带来价值,能否被学员和家长接受;其次,学员应该学的技能,如何、多久才能完全掌握;第三,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所有的资源包括:教学、服务、授课等质量是否已经做到了极致?是否还能做到更好?真实评估后,我们才会进行相应的工作,为此,我相信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绝对是对学员认真负责的乘培训服务学校。

  记者: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确实有自己独有的教学特色,对此,您能简单谈一谈吗?

  杨晓娟:对于我从事多年空乘行业来讲,要进入航空公司任职,学员必须内外兼修,所以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向来注重学生的内外气质培养,不仅培养学员的空乘专项技能,还结合文化课内容,提高学生的内在。让学员实现内外双达标。

  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拥有强大的教师资源,不仅杨晓娟一人,这里有很多教师都是航空公司空乘转行出来的,有着十足的航空服务验,选择北京壹号门空乘培训学校,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学习国内各航空公司的用人要求,教师用自己的经验所学为学员打开视野与认知,培养一批又一批合格的、优秀的准空乘人员,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源源不断的输送空乘力量。

  北京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会继续践行行业准则,致力于打造高效、专业的空乘培训平台。正如杨晓娟老师所讲:我们要为学员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