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在线短租发展报告:国内共享住宿品牌 蚂蚁短租居首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9:3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17年8月在线短租品牌指数排行榜,随着民宿短租市场日趋火爆,新入局者不断增加,资本关注日盛,房屋分享品牌除国际先行者Airbnb外,老牌本土共享住宿品牌蚂蚁短租保持既有优势,位列国内同行之首。

  (一) 在线短租品牌风云榜TOP10

  从8月份在线短租风云榜中,爱彼迎跌幅收窄,指数环比再回落2.28%,跌破500;,紧跟跻身品牌指数榜单第二位的蚂蚁短租环比上升了8.21%,途家网环比上升最多88.21%,跻身品牌指数榜单第四位。 

  (二)8月份搜索指数TOP10榜单

    

  搜索指数上,目前市场上只有蚂蚁短租和小猪短租两品牌的用户关注度较高。爱彼迎暂时落后。

  (三)8月份媒体指数TOP10榜单

    

  根据媒体指数情况,爱彼迎以其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依然是8月最受媒体关注的品牌,但途家网和蚂蚁短租紧随其后,三品牌媒体指数分别为194.18,182.52和154.55。

  (四)8月份运营指数TOP10榜单

    

  8月份,爱彼迎与58同城短租是在线短租榜单上仅有的两家运营指数大于100的品牌,受以上两品牌拉动,运营指数TOP10平均值达到43.93,但整体品牌的运营指数平均值仍然较低,仅为17.24。

  随着短租行业持续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机构与资本开始涌入这个领域,但头部几家企业已开始展现强势,以蚂蚁短租为代表几家企业的通过细化服务标准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