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蚂蚁短租创新共享房屋模式 全家出游更温馨

http://www.cnair.com 2015-07-17 15:18:14 来源:乐活中国

  近日,浙江卫视的《新闻深一度》的节目当中,专题《短租房——给旅行者一个家》为大家解读了房屋共享经济为人们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之处。

  正如节目当中所说,随着旅游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也更热衷于在节假日与家人一同出游来度过假日的美好时光,而短租行业也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开始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也更愿意在出游时入住当地房东所提供的房屋。

  王先生带着一家人来北京旅游,考虑到之后一大家子要洗衣做饭一起吃,王先生就在蚂蚁短租上预订了一套位于奥领匹克森林公园的大三居,比酒店整整便宜了一半,而且更加温馨舒适。而对于房东陆小姐来说,将房屋放在蚂蚁短租平台上之后,与长达半年一年长租相比,收入高出一倍!房东和房客都得到了实惠,这就是共享经济的吸引力。

  据统计国外短租行业每年市场规模超过百亿美元,国外大多是出租自己房屋中闲置的一间房或是一张床的合租模式。但国内不同之处在于,出于安全的考虑,多数会选择整套短租房的整租模式,并且现在游客一般都是家庭出行,更希望有一个比较独立的空间来使用,整套的房屋对国内来说更加符合国情和国人的需要,而蚂蚁短租就是这样一个提供整套家庭公寓的预订平台。

  在国内,短租还在起步阶段,很多人对这种房屋共享模式还有很多的疑虑,比如:租客的身份如何登记核实,短租会不会给不法分子提供场所方面的便利?另一方面,租客如果在屋里发生意外谁来负责?房东的房屋财产安全又有谁来保障?

  作为短租行业的领导者,蚂蚁短租CEO申志强接受浙江卫视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保障房客和房东的利益,蚂蚁短租针对房客和房东提供了完善的保障服务,包括针对房客推出“100%安心入住房客保障计划”和针对房东推出的“房屋财产房东保障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