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止5折 途家联合携程蚂蚁9.8大促“1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3:33:46 来源:中华网

  继暑期一大波促销活动之后,在这个秋高气爽、美景怡人的旅游好时节,途家网联合携程、蚂蚁举行9.8“1元黄金周”限时折扣大促销活动。本次狂欢节的力度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爽,全场不止5折,每天1元起抢购,每单最高可省1000元,钻石会员还可享折上折。活动于9月8日正式开启,赶快上途家订住处,然后跟着“向往远方的心”,来一场比秋日更“爽・快”的旅行。

  现在活动已经开启,途家先给大家科普一下活动详情。9月1日-9月7日,优惠信息曝光,大家可提前收藏心仪房屋,前方高能预警:活动太火爆,需提前做好抢购姿势哦。9月8日-9月10日,全场三天狂欢,1元抢、5折抢、55元海景房,订单不受限,随您怎么玩。本次活动优惠入住期截止到10月10号,定好房子,就可以欢快、畅爽、无忧、舒适的玩转中秋、十一假期啦。途家友情提醒:优惠范围为页面含有 “全场狂欢”字样角标的房屋,如选订入住日期包含此活动可入住日期以外的日期,需分开下单,否则会影响整个订单的优惠金额哦。另外,途家钻石会员还可以享受额外10%优惠的折上折。大家快做好抢购准备,千万别错过这次长假“神助攻秘籍”。

  另外,途家本次活动房源的覆盖范围也很大,内地一生必去地,海外黄金度假胜地,北京、上海、青岛、厦门、成都、三亚、香港、台北、首尔、济州岛、曼谷、清迈、吉隆坡、普吉岛……,只要你想去的,都有。

  最后,来看一下途家这次活动推出了哪些好房子吧。北京CBD国贸百子湾梦幻色彩Loft房屋为loft,带有落地窗,无敌的视野,房屋设施现代时尚,提供很便利的厨房用品和极速WiFi。它坐落于百子湾沿海赛洛城,是艺人明星出没的小区哦,环境优美安静,24小时便利店、餐饮咖啡馆比比皆是,居住条件非常便利,周边有竞园等拍摄艺术区,比邻双井、国贸、大望路等热闹商圈。一定会是你领略北京现代生活的绝佳住处。

  更多的美屋、更多的优惠在等你加入途家9.8大促,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与国庆假期储备好房源,赶快登陆途家官网或APP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