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暑游海滨城市受追捧 蚂蚁短租上线一公里“临海房”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6:5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海滨城市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内最大的公寓民宿在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于近日上线“临海房”,将青岛、秦皇岛、大连等15个海滨城市中距离海滩1km的短租民宿进行重点推荐。

  蚂蚁短租相关负责介绍说:“我们将距离海滩1km的短租房打上‘临海房’的标签,用户在选房时可以直接看到所选中的房子是否临海。此外,我们还推出‘临海房’专题,推荐的都是临海房中的优质房源。”

  正值暑假,“亲子游”、“家庭游”市场火爆,许多海滨城市的酒店早在一个月前就被预订一空,一些品牌连锁酒店与星级酒店的标间价格甚至高达上千元,“一房难求”或“房价太高”困扰着广大有出游想法的人们。“短租房”作为近几年新兴的住宿产品,凭借高性价比的特点越来越受到旅游群体的青睐。以北戴河的一套两居室短租房为例,七八两月旅游旺季,房租也只有400元,可以住4人。据了解,这套房子在淡季的房租是240元,上涨近一倍。

  除了具备与酒店完全一样的设施外,短租房能够洗衣做饭,有公共空间的优势则是酒店无法比拟的。“住在海边,买海鲜自己煮是最实惠的了,以前住酒店没法实现,这次尝试了短租房,我们一家人可以围坐在一起,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海鲜,其乐融融,就像在家一样,这样的体验棒极了! ”从北京来北戴河度假的陈先生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