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蚂蚁短租中秋国庆旅游家庭公寓“半价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4:44:50 来源:大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暑假、胜利日阅兵小长假、以及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来临,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今年假期有点多,旅游半价也扎堆。紧随携程艺龙、阿里旅行、去哪儿网等之后,旅游短租首选平台——蚂蚁短租,近日推出了在线短租家庭公寓“半价房”优惠活动。

  主题为“爱的初体验,邀您半价入住”的蚂蚁短租半价房优惠活动,自即日起将一直持续至十一之后的10月10日。其中热门旅游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青岛、秦皇岛、成都、大连、威海、厦门等全面覆盖,半价优惠后155元就能6人入住成都市中心景观房尝遍成都美食小吃,199元2人入住上海复式老洋房感受上海小资风情,540元10人入住厦门海景复式公寓尽赏厦门浪漫海景……,不容错过!

  近几年,国内旅游市场持续火爆,旅游短租房、日租房、短租公寓,不仅在价格上几乎比同等酒店便宜50%,而且短租公寓的特色服务和优势更能够满足游客的差异化需求,旅游短租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的旅游住宿方式。蚂蚁短租专注于为家庭出游用户提供能洗衣、可做饭、本地房东做向导,像家一样舒适的家庭公寓、特色木屋、四合院甚至别墅庄园等短租房,带来更温馨的“全家出游住宿新选择”!

  参与蚂蚁短租“爱的初体验,邀您半价入住”半价房优惠活动的房源,是经过精挑细选和房东的精心装饰,阳台上的黄色玫瑰更是房东对生活品质的理解,相信总有一套蚂蚁短租家庭公寓适合你和全家!

  针对房客最在意的安心和安全问题,由蚂蚁短租倡导并推出的“100%房客保障计划”,成为事实上的短租行业服务标准,实现了信息真实、入住保障、安全支付、到店有房。凡是在蚂蚁短租上支付并入住的房客,蚂蚁短租能够保证24小时无责退款,到店无房赔付首晚保障,确保100%放心支付和安心入住!

  作为国内最大的短租房、日租房、家庭公寓预订平台,蚂蚁短租已独占国内短租市场43.5%份额,位列第一,已经超越了短租市场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份额总和。不论一家老小还是朋友几个,蚂蚁短租有客厅、有厨房,能洗衣、可做饭,一套房全能解决。支付放心、入住安心、房东暖心、服务贴心,蚂蚁短租——“心”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