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前预定跨年行程,相约京东生活旅行立享第二个半价!

http://www.cnair.com 2016-11-22 10: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眼看着摇了摇尾巴即将说再见,京东生活旅行特别推出跨年特惠活动,提前预定跨年优惠行程,第二人立享半价折扣!更有机票、酒店品类优惠券发放,满额立减,即取即用。自驾游活动同样惊喜不断,抢购价低到惊讶,还有欧美境外游让你血拼到手软。如此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择,只在京东生活旅行。无论哪一种选择,都将让你度过美好新年。

  点击链接:http://sale.jd.com/act/t6he7GwJqnsd.html

  跨年行程随意选,第二人半价折扣大, 即订即出发

  如何在寒冷的冬日驱走刺骨的严寒?如何在一年的结尾轻松卸下整年的疲惫?如何在枯枝遍地的田野感受别样的田园风光?京东生活旅行频道精心准备两款跨年行程,第二人立享半价优惠,让你在特殊的时刻与特殊的TA喜迎新年。

  京东生活旅行精心推荐天津光合谷温泉1日游,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任你选择,让人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美肤养颜,尽享冬日阳光下的舒适体验,如此诱人行程每人仅售188元,第二人购买半价优惠,总价立享7.5折特惠。如果温泉不能满足你远离城市喧嚣的需求,广东佛山苞谷农场将带给你“一亩空间”的农耕乐趣,在8000亩大的超级农场里体验别样的恬静生活,与花儿和小动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感受自然美的馈赠,现在上京东生活旅行40元即可购得农场电子观光券,购买1-6件享受优惠。多种选择,更多折扣,11月天天出发,日日都有好心情。

  个性自驾周边游,大快朵颐吃到爽

  如果只想在年末体验闲逸自得的慢节奏生活,自驾周边游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北京山里寒舍乐活套院,不仅能在长城脚下与青山为伴,瑞鸟为朋,还能享受五星级精致装修、管家式服务,周五周六两晚连住仅需1988元。白洋淀美芦庄园度假公寓最低可至1788元,共有豪华、温馨、休闲、典雅等四款不同氛围的园景温泉别墅供你选择,2016年9月1日——12月31日期间随时入住,更有亲子套餐让你与家人共享天伦,以上套餐还可参与满额立减活动,折扣加优惠。

  俗话说光玩不吃假把式,京东生活旅行不仅能让你玩得开心,更能吃得放心。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JW Kitchen自助午/晚餐单人只需249元,饕餮海鲜盛宴,丰富的特色海鲜蒸笼等你来品鉴。北京中国大饭店咖啡苑平日单人自助午餐多重美味只需288元,300多种特色美食随意选择。

  放松跨年跨境旅,疯狂血拼到手软

  想在假期找一个陌生的地方放飞躁动已久的内心,境外游将是你最好的选择。英国全境9日游只需24699元,海航直飞不绕行不转机,现场观看英超豪门对决,与国际巨星互动共餐零距离,还可配联运,水上伯顿、温莎城堡、柴郡奥均可供你寻迹。此外还有德法意瑞12-13日游,无论是加尔达湖粼粼的水面,还是斗兽场潜藏的力量,又或者是新旧天鹅堡难喻的优雅,只要5999元即可体验,还特含2晚特色酒店,最低价格最高体验。

  每逢新年必换新装,京东生活旅行助你轻松飞美国西部,血拼到手软,体验极致汇率折扣。美国西部地区特价往返机票(不含税费)低至900元, 旧金山、西雅图、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总有一个城市适合你。

  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观看一场电影,京东生活旅行也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档期热映大片在线选座,全网最低价即可购取。以上大部分活动还可领取优惠券享受满额立减活动,更有188元新人红包可供领取,此外还能申请京东白条分期,优先体验美好生活带来的极致体验。京东生活旅行将以最便捷的方式、最低的价格、最高的优惠、最多的选择,带给你最棒的新年!

  2017即将到来,通过旅行完美告别过去,喜迎未来,上京东生活旅行预定跨年行程,更多惊喜等你来!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t6he7GwJqnsd.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