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神能顶半边天 “三八”崀山半价游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4:1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致所有的女神们,是不是觉得繁琐的日常生活抹去了你的青春?是不是觉得无尽的工作压力消去了你的活力?是不是想换一换身边的风景,又不想让自己的钱包大伤元气?那还等什么,还不快来崀山,就在这个“三八节”。

  “三八节”,是广大妇女同胞们的节日,在这一天她们都是女神。女神自然是要有女神的待遇。今年3月8日,湖南新宁崀山旅游风景区郑重推出“女神节”优惠活动,在“三八节”这一天,所有女性游客都可以以半价游崀山。

  是的你没看错,像崀山这样的国家5A级景区,丹霞地貌集大成者,就要在三月八号这一天,要为所有女神们献上福利,我就问问你们服不服,溜不溜?

  你们高兴得太早了,不光是门票半价,在“三八女神节”期间,崀山还有众多精美礼品奉上。在3月8日之前关注崀山官方公众号“崀山旅游区”,即可参与《3.8女神节,崀山来登高》微信游戏,参与游戏更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女神们,心动了吗?三月八日,崀山在这里等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